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资讯 > 正文

王庆国副校长出席通识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06来源 : 浏览量 :

 

9月4日上午,通识教育中心在4栋413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副校长王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通识教育中心总支书记龙新辉主持。

阳永生向到会人员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各项精神,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精心安排和具体部署。

龙新辉总结了暑假各系室工作完成情况,鼓励教师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积极应对新时代变化,了解新高职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主动适变、应变、求变。充分发挥通识教育在培养德技并修的高质量人才中的作用,认真做好教学准备、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引导学生“背经典、知经典、演经典、推经典”努力营造书香校园,提升我校在双高校建设中的竞争实力。

王庆国在大会上讲话,传达了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的精神,肯定了通识教育中心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教职工了解外部育人环境,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做青年学子的好榜样、引路人。作为民院教师,努力为学校双高校建设献计献策、尽职尽责,真正成为学校发展的建设者和分享者。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