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主任寄语

各位同学:

大家好!

欢迎走进通识教育中心,迷茫的你肯定有很多疑惑:这是一个什么部门?我和这里有什么关系?我从这里可以收获什么?现在我为大家一一解惑。这里是我们通识课程学习和通识活动参与的大舞台。在通识课堂里,除了获得大量通识课程信息外,你还可以了解任课教师,选择喜欢的老师和喜欢的课堂;大学三年你要学习哪些通识课程,修得多少通识学分,如何选修课程,翻开通识学分手册,答案一目了然。爱好广泛、喜欢实践的你不妨认识一下我们的通识活动。对传统文化情有独钟、还有不错的普通话的你可以在经典诵读大赛中一展身手;擅长运用数学知识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你一定要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拥有艺术细胞的你好好准备每年的艺术展演活动;你有好的创新想法,我们帮你形成创意金点子,冲击各种创新创业大赛。

青春是一场远行。各位同学,让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在通识教育平台相逢、相知、相交,抹不去、永不忘。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