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资讯 > 正文

通识教育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下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6来源 : 浏览量 :

 

1月15日,通识教育中心在5栋101教室组织召开2023年下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卢军主持。

154FF

卢军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从七个方面回顾与总结了本年度工作。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方面。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清廉民院。强化师德师风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之墙;二是“双高校” 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情况;三是培根铸魂,狠抓素质教育,促进人才的全面发展;四是以年度教学目标为驱动,推动全年教学工作的完成情况;五是引进培养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六是以基地建设为抓手,提升语言文字工作水平;七是强化过程监督,抓好常态化教学管理工作。并对2024年的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一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二是对标教学目标管理办法,全面提升教科研水平;三是以科研助推通识教育转型升级;四是做好常规教学管理。指出老师们要始终保持进取心,继续努力,提升自我,并鼓励年轻老师拒绝躺平、自我加压,激发内驱力往前冲,积极参与到中心建设中来。

6550

总结会上,副主任阳永生带领全体老师开展了科研诚信学习,重点学习了《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科研诚信管理办法》(湘科发〔2023〕191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2023修订)和《规范申请专利行为的规定》等文件,并强调老师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开展科研工作。

18B6F

最后,卢军再三强调老师们要遵守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尤其是在课题申报、专利申报等方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科研处的要求来开展科研工作。希望利用假期时间能查缺补漏,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能力。

(文、图/郑琴 审/阳永生)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