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资讯 > 正文

通识与体育教育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廉洁文化知识抢答赛

发布时间 :2023-12-01来源 : 浏览量 :

 

11月28日下午,通识与体育教育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陈磊主持,通识与体育教育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12BF4

首先,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华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三个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中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做好思想文化宣传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党中央关于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接着,通识与体育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洁知识抢答赛。党总支全体成员分为一支部男子组、一支部女子组、二支部男子组、二支部女子组四个小组。在知识竞答过程中,每位党员都不甘示弱,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竞赛题目有难有易,党员们都胸有成竹,对答如流。通过激烈的争夺,一支部女子组、二支部男子组荣获此次知识竞答赛一等奖,一支部男子组、二支部女子组荣获二等奖。最后,通识与体育党总支书记陈磊、总支副书记龙新辉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获奖证书。证书虽小,意义却大,每位党员都激动地表示,这样的竞赛很有意义,既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美好的记忆。

(文、图/戴新建  审/唐一韬)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